• 在线读报

三明市长余红胜看望慰问市计生协会老同志

2018-02-14 11:31:28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2日,市长余红胜到市计生协会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协会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副市长张元明参加。

在座谈会上,余红胜对计生协会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服务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大人口计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各级计生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奋斗目标,组织宣传工作有新进展、帮扶计生困难群众有新举措、计生项目建设有新亮点,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取得新的成效。新的一年,余红胜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项重点任务”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常态、新形势和新要求,精准帮扶计生家庭,持续深化计生法律援助,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保障,加强计生优生优育指导,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贡献。

余红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人口计生工作多建言、多献策,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各级计生协会也要多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