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2018-02-24 10:15:45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昌贤说,过去的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扣中心、认真履职,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发挥作用实,自身形象好。他代表市政协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

朱昌贤说,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政协履职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要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不辱时代使命,主动谋划,积极建言,齐心协力助推三明发展。要不负人民重托,自觉维护民利、代言民声、汇聚民力。要不断提升能力,勤于学习,精于调研,善于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黄建波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三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积极支持大家参政议政。

肖明光主持座谈会。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