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农行三明建宁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03-16 11: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业银行三明建宁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16日讯 为增强学生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3月14日农业银行三明建宁支行走进建宁县实验小学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什么是人民币?怎样鉴别人民币?遇到假人民币怎么办?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便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随后,工作人员利用ppt带领同学们认识人民币,现场教学“一看二模三测”的鉴别人民币方法以及诚信等方面知识,传授理财技巧,引导正确的消费观念。

现场教学,鉴别人民币方法

工作人员示范两种数钱方法,进行金融知识抢答和“比一比,谁又快又准”数钱比赛。

同学们争相举手参加,参与的同学也获得了小奖品。

建宁农行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正确鉴别人民币和理财的方法,还教育孩子们做个诚信的人,受到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