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建宁:“花海跑”开跑 游客充分感受生态旅游

2018-03-25 17:05:14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上午,由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建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建宁县旅游局承办的“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建宁花海跑活动在溪口镇枫源桃梨园成功举办。同日,建宁县第三届传统花朝节文化旅游活动在里心镇花排村花果山开幕。

近千名选手冲出起点

据悉,本次花海跑活动,包含了建宁县春季赏花季最优美的梨花景色。为提升参赛者的体验感,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千里姻缘一线牵”、“幸运桃花锤”、“勇闯梨花阵”、“趣味拍照区” 以及特色节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河北秦皇岛的赵女士,带领一家人一起来领略梨花美景,她说到:“第一次见到这么大面积、壮观的梨花花海,感觉很震撼,这里空气很好,风景也很迷人。”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