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中国旅游日“相约悠然三明 遇见静心泰宁”活动开幕

2018-05-19 15:57:59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由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泰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旅游日“相约悠然三明,遇见静心泰宁”活动开幕,来自各地的近万名游客参加了活动。5月18至20日,泰宁县还推出泰宁主景区的免门票或五折门票惠民政策。

2018中国旅游日“相约悠然三明 遇见静心泰宁”活动开幕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5月19日,由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泰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旅游日“相约悠然三明,遇见静心泰宁”活动开幕,来自各地的近万名游客参加了活动。5月18至20日,泰宁县还推出泰宁主景区的免门票或五折门票惠民政策。

活动旨在强化三明及泰宁旅游品牌宣传和推广,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