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又一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2018-06-21 10:32:13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位于尤溪县的福建省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第十六届“6·18”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院士项目签约仪式上,获“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种、养、加相结合的科技型农业企业,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依托“6·18”平台,在辽宁省和福建省两地科协牵线搭桥下,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设施园艺专家李天来团队和福建沈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签约共建“福建沈佳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院士工作站”。工作站成立后,李天来院士等16位专家在设施农业及其配套技术、蔬(果)系列新品种的引进与选育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并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整体实力。这次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功认定,将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换,推进尤溪县果蔬产业提质增效,进一步朝着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创新道路转变。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