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燃爆!福建武警35℃高温下挑战1000米极限演练

2018-06-26 12:01:23刘华勋 胡鑫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特战队员进行了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特战小组1000米综合演练,上演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最"激情"的一幕。

匍匐前进

东南网三明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华勋 胡鑫 任金鹏 罗武 腾照起 邵永旺)“在处置端黑窝子行动中,有1名制毒分子侥幸脱逃,被当地居民发现后,向某山林逃窜,上级命令特战队员迅速组织搜捕……”6月25日上午,在35℃高温下,武警福建总队三明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来自三明、龙岩、南平3个支队的特战队员,进行了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特战小组1000米综合演练,上演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最“激情”的一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