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刘学新深入建宁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7-21 09:55:40俞 杰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深入建宁县调研,主持召开建宁县脱贫攻坚挂钩帮扶单位第四次联席会议。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游美萍,省纪委常委张淑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参加调研。

刘学新听取了建宁县和挂钩帮扶的省直协作单位、对口帮扶地区情况汇报,指出省纪委监委始终把挂钩帮扶建宁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省委交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履行牵头单位作用,着力抓紧抓实抓好,建立健全与各挂钩单位合力帮扶的有效机制。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力以赴、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学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保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的战略定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工作;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产业扶贫这个根本之策,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完善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格局,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严明纪律确保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聚焦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村级组织换届风气监督,以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

调研期间,刘学新深入一线察看扶贫项目,看望贫困群众,指导推进精准扶贫等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