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通报两起党员“带彩打牌”问题

2018-08-15 17:37:55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日前,永安市纪委通报两起党员参与“带彩打牌”问题。

1、永安市燕南街道益民社区党员林水满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3月25日,永安市燕南街道益民社区党员林水满在燕南新安路以打扑克牌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6月,燕南街道纪工委给予林水满党内警告处分。

2、永安市小陶镇员岭村党员吴晓赟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3月17日,永安市小陶镇员岭村党员吴晓赟在燕东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6月,小陶镇纪委对吴晓赟违纪问题予以党纪立案审查。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移风易俗综合整治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党风与民风良性互动;要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查处力度,继续紧盯“带彩打牌”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对顶风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严肃查处、严肃曝光;要结合干部住村、村级组织换届等,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让移风易俗、破除陋习深入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