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两家维保公司存在消防违法行为领万元罚单

2018-08-16 21:21:37邹丹 胡晓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6日讯(通讯员 邹丹 胡晓娜)近日,三明大田消防大队监督员在对辖区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有两家维保公司存在消防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当地消防部门在对大田县冠超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负责大田县冠超商贸有限公司消防设施维保单位福建智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超越资质范围从事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经大队集体讨论研究,根据《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福建省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消防行政处罚案件裁量规定》第三章第三十二条第一款及附属编号021-1之规定,大田消防大队对福建智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对福建省南安市佳龙超市有限公司(大田购物中心)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负责福建省南安市佳龙超市有限公司(大田购物中心)消防设施维保单位福州华安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未按标准维修、保养消防设施,违反了《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第二十七条之规定,根据《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福建省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消防行政处罚案件裁量规定》第三章第三十四条第一款及附属编号023-1之规定,大田消防大队对福州华安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

在整改期间,大田消防大队坚持开展定期上门服务,实地查看整改方案、整改进度和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强力推进行政处罚整改工作。同时,维保公司的负责人也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