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莆炎高速(建宁段)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

2018-08-29 09:51:07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在莆炎高速(建宁段)澜溪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墩模板紧固与吊装作业,为下一步浇筑桥墩做准备,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作业,现场繁忙而有序。

“眼下,在市县各级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项目部的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标段各先期开工点都在正常施工。”中交二公局莆炎高速三明段YA8标项目部书记崔海蛟告诉我们,开工以来,共投入人员达390人次,各类设备65台套,完成混凝土结构物123处,土石方52万方,已完成投资5800万元,占总进度的8%。

莆炎高速(建宁段)是三明市重点项目工程,各个参建施工单位在施工建设中,按照“五个一批”的项目工作要求,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不断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推进。

据了解,莆炎高速(建宁段)全长约39.6公里,总投资约36.4亿元,建设工期4年,设计速度100㎞/h,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米。截至目前,莆炎高速(建宁段)各种机械设备均已进场并投入使用,隧道、涵洞以及桥梁桩基正在加紧施工中,今年1月至8月,累计完成投资达4.8亿元。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