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市纪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10-23 10:40:20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祝荣亮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全面部署,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情感、绝对忠诚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作为。要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坚守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深入开展一线监督,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