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税务:让诚信纳税成为企业的金字招牌

2018-10-24 09:42:38刘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福建日报 刘丹)

近年来,三明市税务部门强化纳税信用管理,联合多部门实施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措施,持续构建纳税信用体系,积极推进社会信用建设。2015年至2017年度,全市A级纳税人由122户增至959户,C、D级纳税人同口径占比由50.32%减至17.09%。

今年以来,三明市税务部门持续加大银税互动力度,全面扩大与银监、商业银行信息共享范围,实现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纳税、结算等数据的联通。通过线上信息交互渠道,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拓宽银税综合服务,抓好从线下到线上的升级服务。同时,转变融资授权方式,将企业获得融资时间最短缩至5分钟以内,增加纳税信用融资额度,半年内发放贷款幅度比增300%以上。

当前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原则,三明市税务局对不同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针对三明实际,我们还制定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套餐,为一年辛勤打拼、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优等生’企业提供最大限度的‘优待’。”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度被评为A级纳税人,可享受发票办理、资源综合利用税收优惠等七项共性优惠措施,连续两年被评为A级,可享受税务“菁英团”定制涉税风险内控防范、“AA”号段等3项个性化服务,“3连A”纳税人可再享受O2O申领发票免邮费及商业银行在融资额度、利息等方面的3项激励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