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将乐嘻游季”活动举行

2018-10-28 15:36:2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在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玉华洞景区桂馨园内,“嘻哈畅游乐翻天”上演,百人擂茶赛开赛。百顶擂钵一字排开,哨令一响,伴随着激昂的鼓声,几百名擂茶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场别开生面的擂茶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嘻游骑行记、沙僧取茶趣味赛相继开始,游客们分成不同组别比拼,在笑声中嬉戏,在竞技中沐浴秋色。

“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将乐嘻游季”活动在将乐举行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10月28日,“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将乐嘻游季”活动在福建将乐举行。本次活动由三明市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发委、将乐县人民政府主办,将乐县旅游局承办,三明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将乐县玉华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玉华洞管委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游客、旅游达人和本地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