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将乐嘻游季”活动举行

2018-10-28 15:36:2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在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玉华洞景区桂馨园内,“嘻哈畅游乐翻天”上演,百人擂茶赛开赛。百顶擂钵一字排开,哨令一响,伴随着激昂的鼓声,几百名擂茶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场别开生面的擂茶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嘻游骑行记、沙僧取茶趣味赛相继开始,游客们分成不同组别比拼,在笑声中嬉戏,在竞技中沐浴秋色。

上演“嘻哈畅游乐翻天”

古琴老师,身着汉服进行古琴演绎,现场游客参与其中,游客们穿上汉服,老师现场教授古琴。悠悠琴声,扬长空谷,秀丽服饰,穿越时空。

将乐西山造纸技艺已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西山剪纸”活动区域,现场邀请当地剪纸老师、竹纸制作老师进行现场制作,剪纸老师将制作好的作品免费赠予游客。

人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千多名游客倚坐在桂花树旁,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开始了“千人户外野餐派对”。整个桂馨园的草坪上,一组组游客促膝而坐,品美食、赏美景、享人生。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