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赴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018-11-09 09:55:05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赴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强化创新驱动战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作出新贡献。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参加调研。

三明双轮化机与德国克劳斯玛菲共建合作平台,引进智能化生产技术,成功生产新型全电动系列注塑机。杜源生深入车间察看新产品,他说,三明双轮化机与德国克劳斯玛菲合作的智能注塑机项目技术全球领先,三明双轮化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继续围绕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优化产业布局,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创新驱动,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向世界级制造企业迈进。当地政府部门要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主动上门调研、主动服务企业诉求,着力打造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德方研发人员在这里安心干事、安心发展,助推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克劳斯玛菲集团总裁斯蒂勒对三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产品的开发成功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下一步要加快研发攻关,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三明发展作出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