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公安局举行防诈骗宣传活动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2019-01-10 16:42:33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三明市公安局在市区职工文化广场开展“三明市公安局防诈骗宣传活动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月10日,三明市公安局在市区职工文化广场开展“三明市公安局防诈骗宣传活动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本次宣传日主题为“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义福,三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黄志敏等相关领导及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宣传处、禁毒支队、出入境支队、市公安局扫黑办等各单位有关领导及民警代表,三明市反诈骗中心负责人、银行、通讯运营商、社区群众、媒体记者等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义福为涉案受害人返还现金

2018年以来,三明市反诈骗中心共接警1946起,拦截劝阻各类诈骗案件7402起,成功冻结涉案资金684万余元。在活动现场,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义福,三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黄志敏等有关领导分别为涉案受害人代表返还现金,共返还现金124.9万余元。

民警通过朗诵节目宣传防诈骗知识

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预防群众财产损失,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民警向群众普及防诈骗宣传知识

活动现场,还有市公安局扫黑办、交警、治安、禁毒、出入境、银行、通讯运营商等部门通过现场有奖问答、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相关的主题宣传,吸引众多群众参与、现场进行互动。

民警向群众普及防诈骗宣传知识

现场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