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三大产业有机融合促发展

2019-01-25 09:53:21雷露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2日,为推动宁化农村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促进农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确保客家菜食材配送绿色健康,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在工业园区举行宁化县农业、食品加工、配送及餐饮服务三产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对战略合作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了解说。

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供应宁化客家食材的企业,目前在华侨经济开发区建成了宁化县农产品分拣包装中心,2019年销售额预计可达3个亿以上。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延长宁化农业产业链和价值链,提高经营者的效益,集中各类优秀人才农业产业上来,实现优质高效和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现代农业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上,福建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光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鑫盛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三星山药专业合作社、大长坊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9家本土农业企业、合作社进行了签约。

近年来,宁化大力发展客家美食,逐步建立原材料供应基地、配送中心,形成生产、销售、加工一条龙服务,实现产业化经营,将客家小吃和美食打造成为全县新的支柱产业,成为助农就业增收新引擎。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