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妇联主席到三明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调研

2019-02-01 10:28:30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1日,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一行到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陪同慰问调研。

徐姗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市人口文化与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李海颖、梅列区贫困女学生陈忠梅、福建三钢困难女职工郑巧惠,向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徐姗娜对李海颖自立自强,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文艺创作,通过文艺带动文化传承、促进文明传播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说,一个社区是一个小社会,营造文化底蕴和文化氛围很重要。三明是全国文明城市,用艺术的方式来传播文明城市、拂润文明之花,它的影响力将更加深远。她鼓励贫困女学生陈忠梅、困难女职工郑巧惠要自立自强,树立信心,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更加关心关注贫困妇女儿童,架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慰问期间,徐姗娜还先后到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福建三钢展览馆调研。

徐姗娜对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触角开展的系列爱心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联谊会是三明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特别是团队里的女同胞发挥自身优势,用热情的态度和情感的温度,开展“爱心敲敲门”等一系列巾帼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联谊会越办越好。

在福建三钢展览馆,徐姗娜对三钢60年来的历史发展以及创新推动企业思想文化建设表示赞赏。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