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14:41:0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玉犬如意辞旧岁,金猪祥瑞迎新春。2月1日,市委礼堂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和与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互致祝福。

杜源生在团拜会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新春良好祝愿。

杜源生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迈出了新步伐,改革开放取得了新突破,人民生活实现了新改善,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展现了新气象。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奋力拼出来的。

杜源生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2019年,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干好每一天,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再出发的奔跑者、中国梦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承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追随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把对习总书记的深厚感情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从一开局就稳稳地做、实实地干,以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始终高扬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改革重点更多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使改革开放成为三明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要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办好办实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提

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把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赛马场”,深入落实一线考核、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等政策举措,推动各级干部在一线弘扬斗争精神、炼就过硬本领、竞相担当作为。

余红胜主持团拜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铮,市委领导黄建平、王刚、黄建波、陈炎标、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出席团拜会。

三明军分区领导王更新、离退休老同志兰德明先后在会上发言。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三明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工商联负责同志,省直单位驻明机构及省、市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驻明部队负责同志和梅列区、三元区党政主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和西藏班师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文 周志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