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举行

2019-02-13 17:22:50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举行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3日,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举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等出席仪式并为记者代表授旗,来自省委网信办、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中央新闻网站驻闽机构、中央商业网站、新媒体驻闽机构记者以及福建省内网络媒体的骨干编辑、记者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三明市委网信办具体承办,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采访,采访团一行将深入泰宁大源村、岭下村、际溪村等地,围绕泰宁在推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的突出成效进行采访,挖掘其中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报道,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要求,在贴近中反映群众心声,从细微处讲好奋斗故事,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

福建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在启动仪式上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继续发扬新闻战线“走转改”精神,通过调研式、行动式、体验式采访,全景记录新福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用我们的报道为伟大时代作出阐释。采访用心用情用功,报道要出新出彩出亮点,真正扑下身子,沉入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精品、磨炼成长,在深入基层中练就强劲脚力,在洞察生活中练就敏锐眼力,在勤学深思中练就过硬脑力,在书写时代中练就不凡笔力。

据悉,活动期间,各网站将开设新春走基层网络专题,集中报道此次活动,网友还可以通过微博话题,抖音平台#指尖上的新福建##温暖福建行#实时关注活动进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