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明分行宁化支行备足农资 助力春耕

2019-03-20 20:42:59刘梅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三明分行宁化支行备足农资 助力春耕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梅梅 文/图)连日来,三明宁化县进入春耕生产的繁忙期。农业银行三明分行宁化县支行提早谋划,扎实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贷”动春耕备耕。

农行三明分行宁化支行助力春耕生产

该支行积极推行各项便民贷款措施,有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近日,客户经理来到当地的农资店和农资经销商、农户交流,了解春耕资金需求情况,为其上门办理“惠农E贷”手续,确保贷款及时发放到位,不误农时。

至目前,该支行已发放400余万元,帮助农民春种,受到当地政府和农民群众好评。

农行员工与农户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