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地产品+互联网+金融”扶贫项目在建宁启动

2019-04-04 17:21:18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曾程/图)

三明市“地产品+互联网+金融”扶贫项目签约仪式(曾程/图)

东南网三明4月4日讯(通讯员 曾程)4月4日,由三明市商务局、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共青团三明市委共同主办,主题为“善意融情,心‘莲’心”的三明市“地产品+互联网+金融”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建宁举办,三明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黄建锋等领导出席活动。

农产品推介(曾程/图)

三明市“地产品+互联网+金融”扶贫项目,依托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开展爱心扶贫购,并通过线上线下、县内县外组合推广,推动更多县域特色优质农产品上行,将进一步帮助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对巩固精准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促进长效脱贫有很大助力。

作为项目在三明市启动的第一个县,近年来,建宁县委县政府围绕中央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依托生态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大力推进建莲、电商、乡村旅游等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战果显著,目前达到了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摘帽验收标准,已接受第三方评估和省上实地考核验收。

群众抢购农产品

下一步,该县将按照市政府和省建行战略合作的要求,在保障建莲等上行农产品质量、落实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切实发挥项目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确保取得更好合作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