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9-04-18 09:30:55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市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市国安办等相关单位开展“送法上门”活动,把3000册《国家安全工作法律法规选编》送进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确保国家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开展“国家安全我知道”宣传巡展活动,精心制作了一批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的展板,在市区部分单位的大厅进行巡回展出,一幅幅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方面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同时,我市还积极发挥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等平台的作用,广泛宣传报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受众面。持续在三明广播电视台一套、二套黄金时间段和三明广电APP滚动播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口号;在三明广电网络数字电视开机画面播出主题宣传标语,宣传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4月15至17日,12个县(市、区)分别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入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队伍中来,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协助国家安全机关等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