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红色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榕召开

2019-06-26 11:45:3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建宁县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的红色旅游推介会在福州召开。此次活动是建宁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的重要举措。

推介会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从“追寻红色的记忆、感受绿色的世界、体验花的海洋”3方面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多样建宁,并通过红色故事宣讲的形式,分享了毛主席与建宁最珍贵的历史见证——《一张收条的故事》。

建宁,是原21个中央苏区县之一,曾为闽赣省苏维埃政府和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总前委、总政治部驻地,是闽西北革命根据地中心和闽赣省委中心,五次反“围剿”均与建宁有关。在这片红土地上,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领导过革命斗争。新中国十大“开国元帅”中,有8位在建宁战斗、生活过。

当天,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分别与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三明学院签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线路合作协议、红色文创产品制作协议,建宁县客坊乡水尾村与福州络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红色文化旅游村企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红色旅游线路制定、产品研发、村企资源互换方面加大合作。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