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加油员救助摩托车祸受伤母女

2019-09-04 16:09:11孙立文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油员一人抱起受伤小孩,一人扶起受伤女车主 图片来自监控画面

东南网三明9月4日讯(通讯员 孙立文 林晓春)“刚才车子突然失去控制,冲出去时我根本没法控制。幸亏你们及时相救,还为我们母女清理包扎伤口,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9月2日15时43分,三明市区中石化东新六路加油站里,一位骑踏板摩托车的女客户载着大约4、5岁的女儿前来加油。女车主按照规定给摩托车熄火后,叫女儿站在一旁等候。加完油并付了油款后,女车主骑上摩托并打开电门启动车子后,叫女儿登上摩托踏板准备离开。

然而,当女车主女儿站上摩托车踏板时,本能地抓住摩托车油门手把,由于踏板摩托车油门手把向内旋转导致油门加大,失去控制的摩托车瞬间如脱缰野马向前冲了出去!

在与加油员、加油机旁护栏刮擦后,失控摩托车又撞上前面一辆准备加油的面包车,继而撞上了面包车主和加油员后,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面上。而突遭车祸的母女俩摔倒后,均被倒下的摩托车压着腿部无法动弹。

见此情景,面包车主和现场两位加油员迅速冲了过去,将倒伏的摩托车抬起,扶起惊魂未定的母女。由于遭遇连续撞击,加上摔倒后与地面摩擦,大人和小孩手脚均受了伤。

受伤小女孩被抱进便利店处理伤口 图片来自监控画面

加油员王金莲迅速抱起哇哇大哭的孩子跑向站房,加油员池燕萍也扶起膝盖受伤的女车主,一同前去站房处理伤口。来到站房后,伍站长立即取来药箱,拿出药棉和酒精为伤者清理伤口,涂上消炎药后作了简单包扎。为了安抚哭泣的孩子,加油员还为她送上了可乐。

看到自己和女儿遭受车祸后,加油员们全力救助的义举,受伤女车主很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虽然发生事故是不幸的,但中石化员工的热心救助却让她觉得自己又是幸运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