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大田:法官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19-09-11 10:57:18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法院干警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 吴佳强 摄

东南网三明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英灿)中秋佳节将至,为让结对帮扶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传统的节日,连日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干警深入建设镇、奇韬镇,对81户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法院干警为帮扶对象送上生活物品 吴佳强 摄

法院干警将油和月饼等慰问物品送至帮扶对象家中,并与帮扶对象零距离拉家常、问困难、谈发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谋划致富途径,努力提升致富能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据了解,这些慰问物品都是法院干警自费购买,并亲自送至帮扶对象家中。

与因病返贫的特困家庭签订济困协议 吴佳强 摄

据悉,自2016年以来,大田法院81名在编干警全部与辖区贫困家庭一对一结穷亲,依托法院审判职责,大力宣传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引进光伏发电等产业帮助结对帮扶对象脱贫致富。2017年低,该院结对帮扶的81户贫困户全部脱贫,今年仅一户因突发重病返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