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绿都三明四季行——建宁云海帐篷季”本月19日将在建宁举行

2019-10-08 22:31:03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b0f2b62044c5c6fa4c9aabd1f9b4f5b.png
八闽第一峰——金铙山 承办方供图

东南网三明10月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刘惠萍)金秋登金铙山,观赏独特美景,体验海誓山盟,感受高山祈福。10月8日,记者从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获悉,以“绿都三明四季行——建宁云海帐篷季”为主题的“相约金铙·海誓山盟”帐篷季将于本月19日至20日举行。该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建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三明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承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通过融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国农民丰收节”、“福文化”等诸元素,以“为荷而来”引领建宁云海帐篷季,将在“秀起东南第一巅”的金铙山启动开幕仪式,并特邀著名国画大师参加建宁云海帐篷季,现场泼墨绘制荷花图,为帐篷季、为建宁增辉添彩。

为丰富参会体验,活动除开幕仪式和高山祈福等活动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海誓山盟营地嘉年华”系列活动。 其中19日晚上,在金铙山白石顶和索道下站广场分别搭建帐篷,开展仰望星空、露天观影、现场游戏互动等一系列活动。20日早起观云海、看日出、俯视茫茫云海、迎“第一缕曙光”,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领略金铙山的独特风采,为体验者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视觉盛宴。

据了解,金铙山是福建省境内第一高峰,海拔1858米,为闽山之巅,有“秀起东南第一巅”之美誉。金铙山所在的闽江源生态旅游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森林氧吧”,入选“2017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 区内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珍稀物种繁多,景色独特,曾被赞曰:“武夷胜景甲天下,金铙东南第一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