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八招严抓承包商施工安全

2019-10-11 09:57:57邱万胜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1日讯(通讯员 邱万胜 林晓春)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油罐防渗改造施工安全管理,9月16日,中石化森美(福建)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召开了2019年工程承包商管理工作会议,来自辖区内有承接项目的15家工程承包商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现场安全员以及所有专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本着“严格管控、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合作共赢”的原则,对承包商提出八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直接作业环节的安全管理,现场监护人员严格执行双监护和旁站监督制度;二是重大风险作业前必须全面做好风险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禁交叉作业,重点防范人机配合开挖和回填作业中的伤人事件;四是配电箱必须做到“一机一闸一保护”,用电设备通电前必须检查确认所有接线安全有效;五是严格执行进场机具设备的报验审批,否则一律不准使用;六是施工场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现场管理人员依规履责,分工合作;七是严格执行违规处罚制,对违规者依合同约定顶格处罚;八是及时提交工程验收和结算资料,超时将依合同进行处罚。

在对承包商要求的同时,三明石油还对内加强管控,加强施工全程监管,做实作业现场巡检和违章查处,进一步提升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