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翁墩码头加油站双层罐改造 客户分流送好礼

2019-10-12 15:26:47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

2019年10月11日,中石化三明翁礅码头加油站停业,进行防渗双层罐施工改造。

停业油站:中石化三明翁墩码头加油站

油站地址:三明梅列区列西翁墩

预计停业时间:2019年10月11日

预计复营时间:2019年10月31日

预计工期:20天

分流站点:三明本部东新六路加油站、下洋加油站、碧湖加油站、金山加油站、富兴加油站、东霞加油站

在翁礅码头加油站停业改造期间,中石化三明公司将开展“双层罐改造 客户分流送好礼”活动。

一、“车e族”银行卡、微信客户

1.发券时间:2019年10月11日起(系统推送)

2.送券条件:改造站“车e族”会员在2019年4月至8月期间,有在该站使用银行卡或微信加过汽油的客户。注:同一个“车e族”账号限领一份;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翼支付不在赠送范围。

3.大礼包使用:在有效期内可到三明市区中石化加油站使用(改造站点复营后也可使用),详见优惠券券面说明。

4.车e族APP 105元大礼包:加油满减券:12张(3元*5张,10元*5张,20元*2张),通过“我的加油券”-“手机加油”-“银联支付”使用。

5.满减券的有效期:2019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