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扎实推进反假币工作开展

2019-10-18 15: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8日讯

一、增强意识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持续的大力宣贯,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反假币的的认识,坚持对假币“零容忍”目标,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反假货币意识,规范柜面操作,提高假币堵截能力。

二、加强识别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按照反假货币相关规定,完善钞币收付流程和内控机制。通过近期对分行辖内所有机具进行升级,目前分行所有点验钞机、清分机、自助机具均完成升级和验证工作,具备新版人民币识别能力。

三、重点培训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继续加强货币防伪知识培训和案例警示教育,特别是对新上岗的现金从业人员重点培训,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还包含实际操作,促进现金从业人员牢固掌握各类钞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保证具备判断和挑剔假币的专业能力。

四、扩大宣传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近期通过电子滚动屏、厅堂播放设备、发放宣传单,组织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宣传新版人民币发行相关知识以及反假币知识,普及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提高广大群众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