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在“红色三明”展馆过“党日”

2019-10-21 11:30:42郑思媛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思媛 林晓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断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10月13日,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在三明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馆,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党委领导班子及机关、油库、本部片区党支部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一行人首先来到展厅一层鲜艳的党旗前,在党委书记王增宇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随后,大家进入二层“红色三明”主题展馆,展馆内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通过图片文字、历史实物、模拟场景、主题沙盘等,形象逼真地再现当年三明苏区中央红军和革命前辈艰苦卓绝、英勇斗争的事迹和场面。在解说员讲述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三明革命前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的革命信念,崇高的人格,顽强的意志,不巧的功绩,从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主旋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设新时代新三明新石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