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

2019-10-23 10:5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樵夫精神显初心 时代楷模共学习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

图片1_副本2.png
主题观影活动

东南网三明10月23日讯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10月17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市区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观看。

电影《樵夫·廖俊波》根据廖俊波同志真实感人的事迹进行加工改编,讲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廖俊波同志的光辉生平与光荣事迹。不同于其他的人物传记电影,都是以名字命名,在本片的片名中,有“樵夫”二字,这正是对廖俊波同志的形象化概括,正如影片中所说:“樵夫,是把自己当柴烧,照亮世界的人”,廖俊波也正是这样,勤勤恳恳,扎根基层,壮志满怀,锐意进取,将自己的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人民群众。

党员纷纷表示,该影片处处体现了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生主题,尤其在带领干部群众脱贫攻坚、为民解忧,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