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10-23 11:3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mmexport1571795890281_副本.jpg
活动合影
图片1_副本(1).png
志愿服务活动

东南网三明10月23日讯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深入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要求,10月20日,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携手走进三元区中村中心小学开展“关注农村留守儿童 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_副本(1).png
宣讲2019年新版人民币知识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工作人员向中村小学全体师生讲解2019年新版人民币真伪识别要点。播放《新版人民币发行了》宣传动漫,并由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员工讲解《探索货币的奥秘》,授课过程中结合金融知识有奖问答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货币演变历史及人民币真伪识别的认识。

图片3_副本(1).png
观看消保动漫

在中村小学多媒体教室,向五年级学生及全校留守儿童播放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联合制作的原创动漫作品《浩浩的金融期考“成绩单”》,讲述了主人公浩浩运用所学的金融知识,帮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识破金融诈骗、保护财产安全的故事。

图片4_副本.png
举行银校对接签约仪式

为加强行校合作,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与中村小学在本次宣传活动上共同签署《金融基础教育合作备忘书》,共同推进金融基础教育工作更好开展。

图片5_副本.png
关注留守儿童送爱心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共同向中村小学13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用品,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图片6_副本.png
开展户外金融知识宣传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在中村中心小学教学楼一楼平台,向全校师生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征信等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