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交警主题教育见行动 服务企业促发展

2019-10-25 16:34:10张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收到锦旗 张筠 摄


东南网三明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筠)2019年10月23日下午,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小春将“主题教育重担当 服务民航又出发”的锦旗送到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清雄的手中,以表达他对交警支队热情服务,大力支持、帮助三明机场建设、运营、发展的感谢之情。


三明机场今年冬春航季计划新增开通成都、宁波、郑州、青岛等多个航班班次,同时加密、优化部分航班时刻,届时每周航班量达82班次,比增38班次,机场的航油供应量也会随之大幅增加,因此,三明机场急需前往中航油福建分公司(福州长乐机场附近)调用一辆加油车,但加油车属于特种危化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存在困难。

支队在了解机场的困难后,立即主动联系对接三明机场相关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并派出民警、警车赶赴福州将该特种加油车从福州长乐机场全程引导至三明沙县机场,帮助三明机场解决了燃眉之急,确保新增航班如期开通,受到机场的感谢和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