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与沙县富口镇举行金融服务信用镇授牌仪式

2019-10-29 10:0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牌仪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29日讯 10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给予沙县富口镇“金融服务信用镇”授牌。沙县人民政府、金融办、乡村振兴办、富口镇领导干部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行领导、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肖伦聪副行长为沙县富口镇颁发了“金融服务信用镇”牌匾。沙县人民政府乐荣光副县长、富口镇党委书记胡开钱分别就“金融服务信用镇”创建和评定工作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涉农金融服务工作和为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贡献。

富口镇“金融服务信用镇”的建立,是沙县县委、县政府对邮储银行沙县支行服务三农金融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富口镇党委、政府与邮储银行沙县支行深化合作的成果。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将以这次授牌为契机,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支农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注重防范金融风险,努力提高支农服务水平,持续发挥好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作用,为沙县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