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优化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2019-10-30 16:2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30日讯 为提高网点柜面服务水平,改善柜面业务客户体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柜面服务管理措施,以改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为重点,积极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是着力提高柜面差错控制水平,避免因柜员的差错影响客户体验。10月23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2019年三明分行柜面差错控制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会上,各个网点的柜员纷纷发言交流柜面差错控制经验。而后分行将网点的优秀经验总结分享给分行所有网点,以提升全分行的差错控制水平。

二是组织柜面趣味合规知识竞赛,提高柜面的服务技能。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的柜面趣味合规知识竞赛。经过各参赛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掀起了全分行会计人员奋进学习的热潮,提高柜面服务礼仪文化,夯实银行运营管理合规安全运营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及企业良好文化形象。

三是狠抓柜面业务培训,提升柜面服务效率。该行通过加强员工的日常培训,加强新员工的入行培训,狠抓点钞、打字及流程操作等常用技能水平的提升。服务中,严格按照总行服务标准,确保每一位营业柜员熟悉日常业务知识,为顾客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