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加油卡自助发卡机获得客户青睐

2019-10-31 10:53:51肖添生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石化自助发卡机-摄影:肖添生_副本.jpg
中石化自助发卡机 肖添生 摄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讯(通讯员 肖添生 林晓春)

“以前办张卡要准备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办卡申请表,确认后还要签字,遇到人多时还要排队等待,真的很麻烦。现在只要一分钟左右就能办好,这个机子太给力了。”正在自助发卡机上办理新卡并充值的车主林先生由衷感叹道。

今年9月份,在三明市区中石化森美三明石油东新六路加油站便利店显眼处,出现了一台“加油卡自助发卡机”,“靓”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眼球,其方便快捷的特点和人性化的操作流程,很快就成了办卡的“香饽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现在凡是到东新六路加油站办新卡的客户,工作人员都会主动引导其到自助发卡机上办理。客户只需将身份证放置到自助机上读卡区,点击屏幕上的“自助发卡”按钮,屏幕上很快显示出客户的身份信息,再点击“确定”并输入手机号码。几秒钟后,新的加油卡便会从IC卡入口被“吐”了出来,整个办卡流程方便快捷,用时仅需一分钟左右。

据悉,该机还兼具加油卡充值、圈存、密码修改、信息查询等10多项加油卡业务办理,下一步还将新增银行卡充值、微信充值、发票打印等多种后续功能,能不断满足车友对加油卡功能日益增长的新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的新持卡一族,让卡友们享受到持卡加油带来的实惠,三明石油于近期在东新六路加油站开展了“办新卡充值享优惠”活动,该活动针对办理新卡客户充值200元至5000元实行阶梯优惠,最高优惠力度可达7%。

据悉,三明石油“加油卡自助发卡机”投入使用以来,由于减少了原先身份证复印、表单填写、签字确认等繁琐的手工流程,因而深受客户欢迎,发卡量已达200张左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