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强文化之基 铸发展之魂”知识竞赛活动

2019-10-31 19:5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讯10月25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了“强文化之基 铸发展之魂”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强化全员合规意识,营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促进转型”的良好氛围。

颁奖仪式

竞赛主要围绕外部监管制度、现行有效业务制度、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及信贷文化建设理念等内容。共6个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伍由该分行辖内业务部门、中后台管理部门与重点督导支行选派人员组成。经过选手们必答题的沉着应战,选答题的心智考验,抢答题的你追我赶,观众都屏住了呼吸,赛场竞争达到“白热化”,在三轮、近两小时的激烈比赛角逐后,分别决出比赛一、二、三等奖,现场表现突出的沙县支行与个人金融部组成的“冲锋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尤溪县支行与公司业务部组成的“扬帆起航队”获得比赛二等奖,永安市支行与授信管理部组成的“精英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员工放松身心、快乐学习,进一步丰富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