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9年全国男子水球锦标赛在将乐精彩打响

2019-11-01 23:41:19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刘惠萍 摄.jpg
开幕式现场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日上午,为期5天的全国男子水球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开幕。

本次男子水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福建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运动员代表们参加开幕式 刘惠萍 摄.jpg
运动员代表们参加开幕式 刘惠萍 摄

该赛是水球界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来自上海一队、上海二队、湖南浩沙队、粤陕联队、广西队、陕粤联队和陕西队等7支代表队的100多名健儿参赛。

争抢水球 林文斌 摄.jpg
争抢水球 林文斌 摄

现场,参赛健儿们轻装上阵,在水里犹如鱼一般自在,双臂向前伸直交叠,用力摆动下身向前,纵身一跃,抢球,再奋力将球传给队友……

奋力争夺的“空中水球” 刘惠萍 摄.jpg
奋力争夺的“空中水球” 刘惠萍 摄

通过水上竞技大显身手,展示了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集速度、力量与美为一体的视觉享受。

准备!射门! 刘惠萍 摄.jpg
准备!射门! 刘惠萍 摄

记者了解到,将乐县在此之前还成功举办了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接下来还将举办国际龙舟邀请赛、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等国内国际运动赛事。

“利用水资源、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办好体育事”,近年来,将乐人以此为宗旨,积极打造水上运动品牌。紧紧围绕建设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积极探索“体育+”发展模式,助推业态融合,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体育+健康”,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