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着力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2019-11-05 11:3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1月5日讯 消费者权益保护一直以来都是银行重点关注的话题,为贯彻落实好服务第一,打造业务与服务齐驱并进的思想,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各支行中基层干部及分行各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员齐聚一堂,并邀请到了深圳创银的岳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课程中,岳老师教导大家要正确认识客户投诉,重视客户投诉处理,通过优质的客户投诉处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提升银行自身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岳老师还指导大家如何找到自身不恰当的行为进行改正,加速升华自身的服务行为,提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而后,岳老师安排了多个主题供大家进行情景演练,并邀请学员们上台表演,并及时指出在情景演练中大家犯的错误和指导大家服务客户的技巧,使得大家可以结合实际运用到服务工作中。

短短一天的课程大家收获颇多,每位成员在课堂上积极提问,踊跃参与,在课堂下虚心请教,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将所学的知识落地,将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的服务与业务做到最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