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石油:积极推广特色商品水叶香生白茶

2019-11-06 16:44:43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作为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石油)推出的首款福建特色商品,“易捷水叶香生白茶”(以下简称“易捷白茶”)目前已在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省易捷便利店铺货销售,动销情况良好。为做好省内易捷白茶销售推广,福建石油要求各地市公司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做好相关推广工作。

在陈列方面,福建石油从提升“易捷白茶”品牌展示效果、提高门店零售机会入手,一是要求A、B类便利店在收银台背柜(或热点区域)陈列“易捷水叶香生深山寿眉(2018年)300g”不少于2个陈列排面。二是“易捷水叶香生高山寿眉(2016年)300g”不少于2个陈列排面。各单位要将易捷白茶陈列纳入加油站日常督导中便利店陈列检查范畴,督促检查落实。

在推广方面,福建石油一是鼓励各分公司将“易捷白茶”作为团购礼品向关联单位推荐,并作为年底分公司客户走访的首推商品。二是针对团购客户需要营销支持的,分公司可向省司零管中心申报相关支持需求。

目前,福建石油正全力以赴做好福建地方特色商品的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易捷福建商品的影响力和销售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