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康养项目“唱主角”

2019-11-07 11:15:09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期间,清流县早准备、精部署,活动内容丰富,各部门配合密切,项目接洽活跃,取得丰硕成果。

目前,清流县共落实签约合同项目7个,总投资10.15亿元,其中利用外资1675万美元。  

在签约项目中,主要包括天方悦潭森林康养项目、三明市养心谷森林康养产业带项目、中药材种植加工项目、清流县南山麒麟湖康养产业建设项目、清流县南山生态鳗鲡产业建设项目、生态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欣展贸易电商平台建设项目。其中上台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天方悦潭森林康养项目,总投资5.83亿元;三明市养心谷森林康养产业带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实施后,将更有力地推动清流康养产业发展,提升清流知名度。

清流县不断转变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各相关部门、乡镇积极参加各具特色的驻点、产业招商等活动,深入开展项目对接,进一步促进了招商项目升级转化,增强了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在外资实际到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