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大洲加油站开展“办新卡充值送”活动

2019-11-07 17:08:16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积极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活动,推行绿色科技非现金支付在加油站的应用,提高客户IC卡持卡率,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决定近期在沙县大洲加油站发卡网点开展“加油卡办新卡充值送”活动。

此次“加油卡办新卡充值送”活动时间自2019年11月8日至12月31日止,活动范围限于汽油单用户卡客户,活动内容:一是到沙县大洲站发卡网点新办加油卡并充值200元(不包含充值卡充值),送鸥露抽纸1包;二是到沙县大洲站发卡网点新办加油卡并充值500元(不包含充值卡充值),赠送充值金额20元。赠送充值金额将通过加油卡系统直接充值返还,一张加油卡在活动期间内可享受1次优惠活动,充值卡各项充值活动不叠加。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有效开展,三明石油加大了宣传力度:一是利用内部网站、自媒体平台(公众微信号,片区及加油站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群)同步发送活动消息等,进行线上宣传推广。二是及时张贴活动海报、LED显示,营造现场营销氛围。三是加强员工推介力度,对客户有关活动的咨询或疑问要能准确回答。

三明石油在活动期间,将连续发布微信图文消息,跟踪活动进程,突出活动亮点,保持活动热度,形成上下联动的宣传格局,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