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林博会举行森林康养专场推介招商活动

2019-11-08 10:26:30詹铁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林博会举行森林康养专场推介招商活动。通过推介各地生态旅游资源、康养产业品牌,与客商互动,加深他们对“林深水美、宜居宜养”三明的认识。市分管领导、林业局、商务局、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和森林康养基地业主代表、客商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梅列区重点推介了碧溪生态养生谷森林康养基地;三元区重点推介了楼源森工康养社区、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横坑温泉康养基地;永安重点推介了天斗生态森林康养基地、吉山抗战文化森林康养基地、山地自行车运动康养基地、玉带温泉康养基地、龙头湿地森林康养基地;明溪重点推介了福田寨健康小镇;清流重点推介了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绿野乡居森林康养基地、拔口森林康养基地;宁化重点推介了南山温泉森林康养中心;建宁重点推介了闽江源森林养生特色小镇项目、闽江源国家湿地公园梅花垇合理利用区森林康养项目、闽江源国家森林公园枫元桃梨观赏园景区森林康养项目;泰宁重点推介了金湖上坊岛水上综合服务区项目;将乐重点推介了龙栖山、鹭鸣湾、玉华洞、常上湖四大主导康养板块;沙县重点推介了医养结合类、红色文化类、休闲运动类,共18个森林康养项目;尤溪县重点推介了古溪星河森林康养基地、百桂园森林康养基地、高春山庄森林康养基地、尚农森林康养基地、侠天下森林康养基地;大田重点推介了桃源最氧睡眠小镇、北洋崎森林康养旅游项目、“五小八丹”康养项目、林深水美田园康养项目。  

会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领导与客商进行互动,回答了他们关于招商项目、扶持政策、保障措施等方面的问题。

健康就是财富。目前,人民群众对于养生、长寿的愿望更加迫切,森林康养市场广阔,商机无限。此次推介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三明优越的生态旅游自然资源、森林康养品牌,吸引他们来明考察,投资兴业。  

(三明日报记者 詹铁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