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开展119宣传月游园会活动 点点星光,汇聚璀璨

2019-11-14 15:37:18罗姮 陈珊珊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技能展示 罗姮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姮 陈珊珊)11月10日,三明市尤溪县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暨119消防游园会活动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办,尤溪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尤溪水东肯德基,尤溪炫彩喷绘有限公司赞助,开幕式共三个流程,由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沈城中队副中队长谢宗庭主持,全县93家重点单位代表,全县群众共计3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首先由大队教导员曾宇致开幕词,随后召开尤溪县消防大队吉祥物发布会,大队吉祥物“沈安安”(安仔)登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对“安安(安仔)”的喜爱,最后主此人为大家介绍本次游园会的参与方式,宣布119消防游园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 罗姮 摄

本次游园会共分主舞台展示区、VR游戏体验区、消防知识问答区、消防器材将讲解区和消防生活体验区5个区域,同时还设置了现场舞台小游戏,无齿锯切干丝、切钢板等消防技能展示,现场群众通过参与各个区域的小游戏可以获得精美的消防文创产品,同时,大队还开展了印章收集大作战,集齐全部印章可一获得吉祥物“沈安安”原创周边大礼包,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游戏及活动中,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切实提升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消防吉祥物“沈安安”的设计与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大队与群众间的距离,也为社会面消防工作的开展献积极力量,为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展示消防队伍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