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荣获全市2019年“银保杯”篮球赛第五名

2019-11-21 10:2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1日讯 11月10日,由三明市银保监分局指导,三明市银行业协会、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银保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9个比赛日的激烈鏖战和顽强拼搏,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男子篮球队在21支队伍中出线,顺利挺进八强,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为认真备战此次篮球赛,赛前,由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机关、各支行推荐了19名队员,经过层层选拔,11名队员脱颖而出,最终组建了本次参赛队伍,并于10月21日开始,利用双休日和晚上等业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训练中,队员们克服工作繁忙及家庭事务多等困难,严格落实训练计划,全身心投入训练。通过集训提升队员间的协作配合,增强默契度,磨合了队伍,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赛场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机关、本部支行员工及家属自发组建拉拉队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从淘汰赛、资格赛到决赛,三明市分行男子篮球代表队将邮储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强手如林的21家代表队毫不示弱。经过7场激战,最终三明市分行取得了第五名,获得了兄弟单位的掌声和喝彩,也获得了市银保系统领导的鼓励和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三明要闻
更多>>本网原创
  • 新闻图片
  • 魅力三明
更多>>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