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11-21 10: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1日讯 2019年11月9日,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走进大田县第五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在校教师传授支付结算、非法集资、防范新型网络诈骗、征信等金融知识。

迎着早秋的太阳,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伙伴们早早的来到大田五中会议室,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支行工作人员就邮储银行的业务咨询向大家热情解答,提醒他们管好账户、用好APP、护好个人信息、守好资金、看懂反欺诈套路等。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现场结合邮储银行信用卡、ETC、优享贷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宣传推广。

近年来,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不定期走进社区、企业、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活动,强化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倡导理性消费投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三明要闻
更多>>本网原创
  • 新闻图片
  • 魅力三明
更多>>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