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5: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及时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人鼓舞、令人振奋,为更高水平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和遵循。

该行党委要求,全分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行各党支部也纷纷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银行经营管理实际,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能力,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