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三明市调研

2019-11-22 09:48:02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明市清流、建宁、泰宁、将乐等县,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参加调研。

李德金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流县嵩溪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建宁县濉溪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种子产业园、上坪古村,泰宁县大田乡大田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历史文化街区申报项目,将乐县万安安福口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万安污水处理厂、古镛镇积善村和高唐镇常口村等,认真听取基层干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三明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李德金要求,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强化农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坚持开发式扶贫和保障性扶贫相结合,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各界参与的大扶贫格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切实做好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推动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